990123-1

要消化的文章真的有點多,雖然真的很想混掉訂結婚那段,
但這段美麗又辛苦的過程,我還是覺得要好好紀錄起來,
醬子老了才會有所回憶,也才會記得,我曾經讓自己有個理想中的婚宴。

好感動開始,我一直想為自己做本相片書,但總是礙於要花時間排版照片而懶散不去做。
後來陸續很多網站有了製作書本、明信片的服務推出,
像是udn個人出版TinTint點點印hypo,當然還有很多我不知道的網站。
在寄送時間考量與我想要的尺寸及風格下,我選了hypo ticket當做我做相片輸出的第一次。

關於hypo ticket在官網上的介紹有很多,我就不詳細說明了,
我只能說它:
1.上傳操作簡單
2.正面可選擇四種相片風格(超有變化)
3.背面也有四種呈現方式(超有彈性)
4.可撕下與朋友分享、交換收集(這特點超吸引我)

為了這個婚宴,我就順便把多年來想做卡片的想法一併實現,所以一次印了三本。
一本hypo ticket定價390大洋,共有24張,每張照片可以都不同。
因為寄送到指定地點,需要每本單獨付運費。(如果3本內容相同,付一筆運費即可)
所以我是到hypo合作據點自己取貨。

拿到的成品,用硬紙版盒子裝著,感覺很不錯,
有我喜歡的簡單、日式、環保風格。

990123-2

開啟盒蓋後,有一個鐵環,是要讓你把hypo ticket串起來的。

990123-3

盒子打開後,可以看到hypo ticket被透明紙袋包裝著,
這種細心對待的感覺,會讓人覺得hypo很用心。

990123-4

我的三本hypo ticket主題都不太一樣。
一本主要是人物照片,包含W及我的婚紗照、家人照片及姐妹淘照片。
第二本則是美食及一些室內靜物照片。
最後一本是風景照。

還蠻喜歡這種封面開窗格的方式,因為醬子可以讓我清楚知道這本hypo ticket內容是什麼。

990123-5

hypo ticket像撲克牌一樣攤開,很壯觀。
而且,這才是一本的部份而已。

雖然可以印24張不同的圖樣,不過有些卡片我想送人,所以有幾張有重覆。

990123-6

這是美食及室內照。
有時看了會有肚子餓的感覺。 :P

990123-7

這本就是準備拿來在婚宴上使用的啦!

其實當初也沒有想到要怎麼在婚宴上使用,就想說反正印一印也沒差,
畢竟自己從好久之前就一直想印了。

990123-8

可以在正面選上自己想要放的圖片,還有署名。

卡片是250g的紙,正面會用霧膜,背面則是粗糙,方便書寫,
也因為是霧面的,所以印刷影像有點暗,
雖然hypo有提醒,不過第一次製作,我還是都沒有調整亮度,
而實品上的照片也真的有點偏暗,這算是這次印刷有點小失誤的地方;
即使如此,hypo ticket還是讓我的婚宴會場增色不少。

990123-9

謝謝我的好友zoe幫我佈置的訂婚宴會場,
也謝謝柚子幫我拍這張照片,以茲紀念這個美麗的佈置,
訂婚那天我忙到忘記在這裡和W一起拍張照;
而結婚時,福華又幫我佈置好了,不用勞煩zoe
導致我沒有跟zoe的傑作合照,真的很可惜!

不過zoe真的佈置的好捏,簡單大方又不失喜氣,我超愛的呀!
也許zoe可以開始兼差做婚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