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05

從寫完戰利品(第一彈第二彈最終回)後,我毫無頭緒下一步要寫什麼?
所以決定先寫一下這次義大利11日的行程,至少讓大家知道我去了哪些地方。

照片是在佛羅倫斯火車站,準備搭Eurostar到拿波里時拍的。
原意只是要拍火車站景,沒想到拍到這張經典的照片。
W很愛這張照片,倒不是把我拍的好看與否,而是我身後的景,真的太巧又太浪漫啦!

行色匆匆的行人,剛好凸顯那對戀人的相擁,
靜止的瞬間,構成一幅美麗的畫面。

我只能一直重複跟大家說--義大利真的是個很美麗又浪漫的國家呀~

義大利11日遊

12/16第一天
台北-曼谷-米蘭

12/17第二天
米蘭(Milano)-維諾納(Verona)-威尼斯(Venezia)

12/18第三天
威尼斯(Venezia)-托斯卡尼莊園旅館(Toscana)

12/19第四天
莊園旅館(Toscana)-聖吉米拉諾(San Gimignano)-比薩(Pisa)-佛羅倫斯(Firenze)

12/20第五天
佛羅倫斯(Firenze)-Eurostar子彈列車-拿波里(Napoli)

12/21第六天
拿波里(Napoli)-龐貝(Pompei)-凱斯特(Caserta)

12/22第七天
凱斯特(Caserta)-拿坡里碼頭(Porto Napoli)-蘇連多(Sorrento)-阿瑪菲海岸(Amalfi Coast)-薩雷諾(Salerno)

這天本來要從拿坡里碼頭搭船去卡不里島,但因為下雨起風,
當地覺得浪大,所以不管大大小小的船隻都停駛,一整個打亂我們的行程。

12/23第八天
薩雷諾(Salerno)-崗道夫堡(Castel Gandolfo)-梵諦岡(Vaticani)-羅馬(Roma)

本來這天沒有要去梵諦岡,因為薩雷諾到羅馬還蠻遠的;
加上崗道夫堡很美,可以好好休息,細細品味義大利,
但因為隔天是耶誕夜,當地導遊怕梵諦岡博物館要準備活動不開,
所以我們超趕的增加行程,趕到梵諦岡。

12/24第九天
羅馬(Roma)

12/25第十天
羅馬-曼谷

12/26第十一天
曼谷-台北


旅行的故事,就讓我慢慢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