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30-1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出國回來介紹戰利品。
2006年的日本關西行,寫到第五天後繼無力,沒寫完;
2007年的新加坡之行,才寫兩天就沒再寫了;想擺到最後才寫的戰利品,因此都省略掉了。

這次應觀眾要求,我想先把戰利品文出清好了,
因為這應該是我出國有始以來最豐收的一次,可能會是空前絕後,
所以大家請細細觀賞。

我承認我排的戰利品有些亂,之後請容我再慢慢介紹。
今天要介紹的戰利品,除了芒果乾之外,其它都沒在上面那張照片裡出現。 

981230-2

紀念金幣
在威尼斯鐘樓上投販賣機取得的紀念金幣。
金幣上面印有威尼斯鐘樓聖馬可廣場
W問我為什麼要花錢買沒有用的紀念幣,我也不知道,只覺得之前看jojo在美國壓紀念幣好好玩。

比薩斜塔磁鐵
說真的,義大利的東西有夠貴,但我實在買不到什麼紀念品給弟弟,
弟弟又頗愛蒐集鑰匙圈之類的紀念品,所以在比薩我買了這個還蠻好看的磁鐵。

羅馬鬥獸場鑰匙圈
在羅馬的西班牙廣場前,我趁小販快收攤回家過耶誕夜前,挑了個鑰匙圈,
還跟義大利帥哥聊了一下,我覺得義大利人真的又和善又熱情又有趣~ 

981230-3

這件是ruru指名要買的性感圍裙
厚~我本來還想買只用手遮掩三點的勒,
但我實在太害羞買不下去,所以還是買這件稍稍性感的就好。

ruru,妳何時要穿給我看一下吶? 

981230-4

可愛圍兜兜是要送給Carol的女兒奇異果的。
這是在阿瑪菲海岸附近的阿瑪菲這個城市裡買的。
因為沒有粉紅色的,可以勉強請奇異果的媽媽接受這個有粉紅蝴蝶結黃色小鴨的圍兜兜嗎? 

981230-5

最後這個芒果乾跟義大利真的很不搭輒,
因為是我過境曼谷,等待轉機時間太無聊,逛起免稅店時,忍不住買的零嘴。


這次的戰利品先介紹到這裡,
眼尖的朋友可能有注意到蕾莉歐、Gucci及Furla,這些請容我下次再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