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030

10月25日星期日,天氣晴,我完成了文定儀式。

這一天,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在這過程中,我受到許多人的協助幫忙,所以才能有圓滿的喜宴。

我的好姐妹Carol、ruru以及jojo幫我收禮金寫謝卡;
我的好姐妹Doris擔任主持人把大家感動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我的死黨Zoe幫我佈置我想像中夢幻的相片區;
我的表哥、堂姐幫我擔任辛苦的招待;
還有文定儀式時,牽著我進場的好命婆--姑姑;
當然不能忘記最辛苦,整場忙進忙出幫我跑腿的爸爸、媽媽、弟弟;
另外擔任攝影紀錄的夏洛克、亮亮、古拉,也要謝謝你們,
新秘meggie也是功臣之一,讓我當天一整個像公主一樣~
也要感謝國賓飯店Claire以及她的團隊,當天幫我handle整場。

當然,也還有你們,所有來參加我的喜宴的親人朋友們,
有你們的光臨,才讓這場喜宴溫馨又充滿愛~

好多話還想說,但即使過了近一個禮拜,我的內心還是激動不已。
尤其每看到一張照片,就會回想起當天的點點滴滴。
所以請容許我慢慢紀錄它,畢竟每個片段都是我未來美好的回憶,我不想輕易的將它抹去。

不過按照小女子很會拖的個性,加上還要忙結婚的事情,
還有蜜月旅行的事情,我猜這段紀錄恐怕還有得等~



【番外篇】
在9月底時,我購入了人生第一台DSLR(講的好像會再買第二台、第三台......一樣)--
Canon 500D。
一直沒有機會帶出去試機,沒想到第一場拍攝就是在自己的喜宴上。

500D剛好放在新娘休息室裡,所以當攝影師不在的時候,就新娘來掌鏡啦!
所以幸好我有敗這台相機,還幫我捕捉了不少珍貴畫面呢!

而且我得承認,在喜宴上我數度想要找尋相機,自己拍攝。
沒辦法呀~愛拍照的人,不能一刻沒有相機呀!


【延伸閱讀】
古拉blog-alice文定之喜。
古拉相簿-alice文定之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