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25-01

自從大三開始,我開始了我的燙髮之路。
一直都是離子燙,從去年開始終於嘗試了燙捲的髮型。
也因此,我開始學會整理捲髮,也更加注意對頭髮的保養。

剛好在我拍完婚紗照的同時,發現了潘婷的新產品--全新潘婷精準修護系列
以前也有用過潘婷,對它的印象還不錯;
而且相信大家對廣告裡,主角甩著秀髮,說著:「潘婷Pro-V」不陌生。

所以我決定先試用看看潘婷清爽淨去頭皮屑洗髮乳
水漾乳液修護潤髮乳水漾乳液修護瞬效護髮乳液等這三種產品,
看能不能修護我被造型弄得髮質不好的頭髮,能恢復生氣。

980625-02

我的頭皮是屬於油性頭皮,所以使用潘婷清爽淨去頭皮屑洗髮乳
潘婷的包裝,也是全新設計,兼具美感與質感,還蠻特別的。
而且不同品項各以不同的鮮豔顏色做區隔,讓購買的人一看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980625-03

瓶身上貼了大大的特色介紹:2倍Pro-V維他命原

這次全新潘婷精準修護系列強調Pro-V維他命原提升為兩倍濃縮
除了補充秀髮基礎養分,給予最基本的照顧外,更能有效地滲透髮絲,
對頭髮進行有效的深度修護,強韌髮質,提升受損頭髮至正常水準,恢復秀髮強韌。


這是跟第一代潘婷相比的差別。

980625-04

翻到瓶身背後,有著潘婷清爽淨去頭皮屑洗髮乳更詳細的說明。
除了2倍Pro-V維他命原,能補充秀髮更多營養外;
還能預防分叉同時去屑鋅還能有效去除頭皮屑

我覺得在去除頭皮屑上,真的蠻有效的耶~
因為油性頭皮最怕就是頭髮油膩膩的,尤其現在夏天更容易流個汗就顯油。
頭髮一油,很容易就會有頭皮屑。

但這款潘婷清爽淨去頭皮屑洗髮乳,在洗的同時就覺得很清爽、無負擔,
洗後也覺得很舒服,而且也改善了頭皮屑的問題呢!

980625-05

經過那麼多次的離子燙,以及一次的燙捲,
我覺得我的頭髮有乾枯、斷髮、粗糙、髮尾分岔的問題。
所以需要在洗髮後用點潘婷水漾乳液修護潤髮乳

一樣有質感的瓶裝,我很喜歡這一系列的包裝。

980625-06

水漾系列的產品名稱是金色的,有別於剛才清爽淨去頭皮屑洗髮乳是藍色的。
這樣可以讓消費者一目了然自己要的是什麼。

正面瓶身寫著「有效修護乾枯受損 幫助預防分叉
我想許多燙過髮的人都很需要這款水漾系列。

980625-07

一樣,也是貼著大大的的特色介紹:2倍Pro-V維他命原

980625-08

當秀髮營養流失,變得脆弱,容易分叉。
此時就需要水漾乳液修護潤髮乳
除了2倍Pro-V維他命原,可為頭髮補充更多營養外;
能從髮根至髮尾,深層滋養乾枯受損頭髮,幫助預防分叉。

其實我很少用潤髮乳,因為我很怕頭髮會油,因為太過滋潤。
不曉得是不是醬子,才導致我的分叉及斷髮很嚴重?

一般會讓我用到潤髮乳的情況是--洗完髮後覺得頭髮很乾澀。
雖然潘婷清爽淨去頭皮屑洗髮乳並不會讓我有那種感覺,
不過搭配水漾乳液修護潤髮乳使用,我覺得效果還不錯。
洗完髮後,馬上感受到柔順的秀髮~
而且真的覺得我的分叉有改善捏,髮尾也沒有那麼容易斷了。

980625-09

這罐小小瓶的是潘婷漾乳液修護瞬效護髮乳液
一開始我以為是傳統的護髮乳。
心裡還想說,唉唷,我這個懶人好討厭護髮,怎麼給我護髮乳勒?

980625-10

結果定睛一看,發現它上面寫著:
隨時隨地撫平毛燥,保護秀髮遠離外界損傷
瞬效護髮乳液(免沖洗)

這實在是太貼心的技術了,免沖洗的護髮乳液耶~
看起來就很方便,且滋養。

980625-11

瓶子背面寫著:護髮用,塗抹於髮中和髮尾,免沖洗
鄉親吶,有沒有這麼方面的護髮方式啊!
我喜歡在吹完頭髮後,在髮尾抹上一點護髮乳,
不油不膩,很滋養,加上我頭髮很長,髮尾的營養不太夠,很需要靠護髮乳再補充。

而這個潘婷漾乳液修護瞬效護髮乳液裡面有煥髮的「氨基酸」維他命原,
能補充頭髮每天流失的氨基酸,有效滋潤修護頭髮,展現水漾光采。


我覺得如果早上出門前使用應該也不錯,應該可以像隔離霜一樣,替頭髮隔離外頭髒空氣。
改天來試試早上出門前使用。

980625-12

貢獻幾張我的頭髮照片,因為自拍只能拍頭髮,難度有點高,所以大家將就看一看吧!

這張照片是還沒有使用全新潘婷精準修護系列前拍的。
頭髮顯得有點黃,可我沒有染過髮喔~
可能一方面是家裡光線為黃光,另一方面我的頭髮受損真的蠻嚴重的。

980625-13

用了全新潘婷精準修護系列大約10天後拍的。
這天是在白光下拍的照片,頭髮明顯有變比較黑一點。
而且髮梢覺得沒有上一張那麼虛的感覺,比較強韌點。

另外我要說的一個特別的點,在這張照片沒有顯現出來,
其實我覺得用了全新潘婷精準修護系列之後,好像本來不太捲的頭髮又開始捲了起來,
好多同事問我是不是去燙頭髮呢!

980625-14

其實在用了全新潘婷精準修護系列後,我就覺得頭髮應該有養得強韌些,可以再去燙捲了。
沒想到,這次燙的不夠好,我覺得設計師沒有幫我好好護髮,導致頭髮好像又變的毛燥了,
我決定再靠全新潘婷精準修護系列好好幫頭髮滋養保健,希望它可以成為強健的頭髮。


其實這次全新潘婷「精準修護」針對各種頭髮問題推出七大類別,
且量身打造七大明星成份精準修護不同損傷:

水漾乳液修護系列含有可修復分叉的氨基酸配方,修護乾燥受損的髮絲,
 並進一步預防分叉;

絲質順滑系列特別添加荷荷巴油,配方具有修護毛燥的功效,
 為毛燥脆弱的頭髮重現絲緞般的滑順;

強韌頭髮減少斷裂系列首烏配方能有效強韌髮絲防止斷髮;

◎針對染燙秀髮推出的瑩彩深層修護系列富含維他命E,配方可修護染燙後的受損頭髮;

倍感直順系列中則有可讓秀髮直順服貼的垂墜因子,增加頭髮的垂直感;

◎針對去屑止癢量身打造的清爽潔淨去頭皮屑系列
 則有去屑鋅成分能改善頭皮屑及頭癢的困擾;

◎針對恢復頭髮彈性的「彈性豐盈系列」則擁有能讓秀髮擁有豐盈彈性的「彈性因子」。



每個人都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像我一樣,搭配出適合自己的組合。

這次全新潘婷精準修護系列除了包裝外,我覺得連嗅覺的部份,也有考量到了。
因為還用了三種層次香味,營造出不同的感受,
有果香、花香,還有木質香,讓洗髮變成是種享受,很讚呢!
推薦給也愛寶貝秀髮的你/妳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