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06-1

除了Wendy出國去日本玩外,我的好姐妹Carol也去泰國玩了一趟。
然後也很貼心的從泰國帶回了小禮物送我們幾個姐妹。

一個縫著大象的零錢包,以及一罐藥膏。

這個縫大象的零錢包,應該是Ruru的最愛,因為她超愛大象的。
而且這款零錢包,有各種顏色,搭配著不同顏色的大象。
這款黃色縫著紅色的大象,實在很顯眼,看了我好喜歡。

另外綠色罐子的藥膏,跟神奇紫草膏很相似。
打開裡面也是綠色,飄著淡淡的藥膏味。
功效也是可以搽蟲咬之類,據說泰國人也推薦唷~

超謝謝Carol的,每次出國都會帶小物回來給我們。 

980606-2

*同場加映*

Carol給了我來自泰國的禮物後,又給我mister donut的波堤獅轉轉杯。
這是用點數去換來的呀,比我努力蒐集的7-11點數還要難的mister donut點數。
超感激Carol送我一隻。
因為波堤獅超可愛的呀!
轉轉杯還可以直行&轉彎,好逗趣喔~
放在辦公室桌上,可以當療傷系辦公室小物呀!

謝謝Car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