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03-1

今年的連假少的可憐。
難得的端午佳節連假,同事一堆人出國。
我因為忙結婚的事情而無暇規劃旅遊。(對,我這個人就是愛自助,愛把自己忙死)
不過好像四天連假我也沒做什麼事,只有挑片而已。哈。

即使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出國了,但我還是感受到出國的氣氛,
因為大家對我好好喔~
不管是從日本回來、泰國回來,或者英國回來的,都分享給我旅遊的美好呢!

今天先來介紹從日本健康回來的Wendy小妞給的哦咪呀給吧! 

980603-2

HACCI 1912是日本以蜂蜜入保養品有名的品牌。
Wendy送的這款是美白蜂蜜潔顏皂

在網路上搜尋相關訊息,發現正常版大約80g大小的潔顏皂,大約新台幣1500吧!
所以我想這5g的潔顏皂應該也不便宜。
尤其是那精緻的包裝啊~ 

980603-3

在這裡不得不佩服一下日本人的行銷手法。
你看看你看看,這麼美麗又時尚的包裝,教人不敗都對不起自己啊!
所以Wendy公主敗了四款不同包裝的潔顏皂。 

980603-4

打開包裝,沒想到別有洞天。
不要看包裝那麼小,細心的日本人,放了5g的蜂蜜潔顏皂外,
還附上了洗顏的起泡泡專用紗網,還有說明書,一整個貼心呀!
而且蜂蜜潔顏皂的包裝有一個鑽石圖樣,感覺就很高級。

另外要提到的就是日本的甜點。
我是個對甜點無法拒絕的人,而且也頗愛日本的抹茶。
這款抹茶口味的菓子,不會太甜,很好吃,搭配茶會更美味呢!


超感謝Wendy從日本帶回這麼多禮物分享給我們,
而且我現在超需要美白這類產品,希望用了之後,皮膚可以變得白拋拋、幼咪咪啦!


ps.背景是我的TOSHIBA小粉紅,搭配HACCI 1912超好看的呀!就像貴婦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