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12-1

搬到現在住的地方已經九個多月。
對於住家樓下的〝Fresca費斯客熟食咖啡館〞,卻從來沒有踏入過。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還說要多支持老闆,不然店就要收了。

雖然我頗懷疑店真的會收嗎?
畢竟我看它生意還不錯,幾乎都有客人呀!
不過既然網路上的網友說成那樣,不進去嚐嚐好像對不起它。

加上最近我和W瘋狂以生菜沙拉及三明治為晚餐。
所以在subway之外,就來這裡嚐看看輕食吧!

980512-2

週日傍晚五點多,店內還不多人。
有些人還喝著飲料,想必是下午茶時間結束還沒離開的。
不過我想這個時候,師大夜市裡的人,應該慢慢多了起來。

980512-3

我喜歡不過於吵雜,以及擁擠的室內。
像這樣,只要有史努比陪我,心情就很好了~ :P

980512-4

﹝精選組合A套餐-田園沙拉+海鮮濃湯﹞(85大洋)

這是主餐加購的套餐,包含沙拉及濃湯。

沙拉的選擇有田園沙拉凱薩沙拉鮮果優格沙拉
這天我們選擇的是田園沙拉

配料包含:洋蔥玉米黑橄欖蕃茄小黃瓜,還有數片美生菜
最後,淋上黃芥茉醬,看起來顏色搭配的賞心悅目。

嚐起來味道也還不錯。
沙拉最重要的就是醬汁的調配,畢竟配料都大同小異。
不過我還是要說,subway的沙拉還是配料比較多一點。

980512-5

﹝精選組合A套餐-田園沙拉+海鮮濃湯﹞(85大洋)

濃湯的選擇有:玉米濃湯海鮮濃湯南瓜濃湯
這天選擇的是海鮮濃湯

說真的,這濃湯真的差強人意。
以我這麼愛喝濃湯的人,都喝不到一半,就知道它味道有多不佳。
隔兩天後,我們又喝了玉米濃湯
我只能說,嗯~就當做熱湯喝了吧~

980512-6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150大洋)

雖然濃湯讓我很失望,不過義大利麵卻讓我覺得味道很好唷~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裡有洋蔥培根蘑菇青豆仁
除此之外,當然少不了彈牙的麵條,以及濃郁的奶油醬。

不得不說,在濃湯之後的義大利麵,讓我整個改觀。
Q度剛剛好的義大利麵,還有我愛的香滑蘑菇,培根的味道剛好讓奶油醬顯得不膩,
並且透出清香,讓人齒頰留香。
超好吃的~

980512-7

﹝熱水果茶﹞(價格約100,忘了)

店內用餐,每人一定要有低消,所以原本W和我點一個主餐+套餐的計劃被破壞。
只能多點一杯飲料。

因為我感冒還沒痊癒(也太久),所以只能喝熱的,就喝熱水果茶嘍~
但沒想到,這也是個地雷。
茶香味不夠,而且是用立頓茶包泡的。
然後水果香也不夠,很淡,只有顏色出來而已。


後來我們還有外帶兩次三明治回家吃,還不錯。
但價格上來看,比subway還貴上一些。
這裡還可以買火腿、燻雞、牛肉等等配料,提供給自己想DIY三明治的人一個方便的選擇。

短期W跟我的目標應該是把subway一週特餐(就是特價)先吃過一輪,
衝啊~剩下的兩週,要加油加油!



【非廣告時間】
費斯客熟食咖啡館-台北羅斯福路三段126之2號
02-23648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