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10-1

每年的母親節,都會和家人找間餐廳聚餐。
不過今年的母親節,原本就和弟弟說好買禮物送爸媽,所以並沒有打算到餐廳用餐。
結果後來還是到風尚簡單吃個晚餐,然後到寶島買錶送爸媽。

母親節,送媽媽手錶,理所當然。
但為什麼連爸爸也要送呢?
一方面今年是爸爸60大壽,另一方面今年是爸媽結婚30週年慶,
所以決定買好一點的錶送他們。
總不能老是讓他們為我們付出,而做子女的卻什麼也沒做。

980510-2

一開始是設定要讓爸媽買對錶。
不過弟弟覺得對錶很老套,所以我也就從善如流讓爸媽各自挑喜歡的手錶。

爸爸一如往常喜歡SEIKO的手錶。
我則建議媽媽可以看看CITIZEN的錶。
後來看著看著,爸媽就一起看了CITIZEN的對錶。

這款對錶是長方形的鏡面,看起來很精明幹鍊的感覺,戴起來也讓人變得年輕。
爸爸覺得黑色的表面會閃著光芒,在黑暗中很難看清楚,所以選擇了白色錶面;
媽媽則喜歡黑色帶來的年輕感,所以選擇了黑色錶面。

而且這款錶是光感表,不用換電池,只要在日光燈下就可以充電了呢!
兩支錶打完折後,比我原先預計的1萬5整整少了一半,所以還算OK啦!

980510-3

相較於兩年前我生日時,爸媽買給我的CITIZEN的錶,我買給他們的還算便宜勒。
當時我這款錶打完折就近5000了說。
不過我一定要說,星辰錶真的很好戴耶~
說著說著,我又想買錶了,人家明星都可以買名貴的錶收藏,為什麼我不行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