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06-1

難得弟弟回台中。
我可是想盡各種方法才把他誘拐回來。
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帶他去品嚐美食。

台中什麼沒有,就是美食最多~
因為弟弟想吃義大利麵,所以我提了很多腹案給他,
最後由於我大推Fatty's,於是就來到這讓我讚不絕口的家庭義大利餐廳啦!

980506-2

好多年沒來,沒想到Fatty's擴大營業。
整個店面擴充為兩間,樓上多了一間後,變得更為寬敞。
而且重新裝潢後的Fatty's跟以前不太相同。

雖然還是以暗紅色為基調,但愈來愈有奢華風。
超適合家人聚餐、情侶約會、逢年過節聚會的好所在。

980506-3

萬年不敗的餐桌紙。
橢圓形的綠白紅三色,就是代表Fatty's的特色。

980506-4

﹝附餐:鮮脆沙拉

層層疊疊的萵苣,底下有蕃茄大黃瓜片藘筍青椒甜椒
淋上特製的白色醬汁,青脆的蔬菜顯得很爽口。

一大盤不吝嗇的沙拉,很適合搭配餐點,尤其是口味膩的時候,
開胃又不膩的沙拉,可以為味蕾帶來更多不同的衝擊。

980506-5

﹝附餐:Fatty's特製麵包&香草奶油醬

我超喜歡Fatty's的特製麵包,因為麵包都是具營養價值,且味道很香濃的手工麵包。
這次提供的是芝蔴麵包,以及雜糧麵包

芝蔴麵包一撕開就散發出濃濃的的香味。
好讚哦~
不抹醬也好吃唷~

別小看雜糧麵包,它裡面還有一塊塊的起司耶~
超好吃的。

而且特製的香草奶油醬讓人一吃就上癮呢!
已經很香的麵包,加上不油不膩的香草奶油醬,更散發另一種滋味。


只要點義大利麵、PIZZA,或者焗烤,就會有附餐沙拉及特製麵包。
大推薦。

980506-6

香辣茄汁嫩雞肉寬麵(330大洋)

以前我跟W到Fatty's幾乎都點﹝蒜蓉奶油煙燻鮭魚寬麵﹞,
不過弟弟不太喜歡白醬,就只好遷就他嘍~

我非常喜歡寬麵。
彈性太好的義大利麵,我反倒沒那麼喜歡。
能沾滿醬汁的寬麵,既保有嚼勁,又能飽含醬汁,超棒的!
而這道香辣茄汁也還真的有辣到我~

不過,我還很想念我的白醬麵~

980506-7

超級總匯比薩(薄脆餅皮)(440大洋)

這好像是第一次在Fatty's點PIZZA。
因為我不吃青椒,W暫不吃牛肉,經過思量配料,我們選了超級總匯,並且搭配薄脆餅皮。
超級總匯裡有:肉丸子煙燻雞肉火腿新鮮蝦仁洋蔥玉米
真的很超級,一整個很豐富呀!

自從發現薄脆餅皮的美味口感後,我發現正宗義大利PIZZA一定要選薄脆,
醬子才能吃到特別的口感,而且還不會太過於飽足。

不過唯一可惜的是,太鹹了!
可能是有肉丸子又有煙燻雞肉,加上薄脆的餅皮沒有多餘的麵粉,
所以顯得有些過鹹。

980506-8

炸黃金薯條(130大洋)

每次來必點的薯條。
這次薯條依然跟從前一樣炸得又酥又脆。
而且我最喜歡的就是切得粗粗的薯條,既可以嚐到馬鈴薯的味道,也可以有更多層次的口感。

特別要說的是Fatty's薯條的沾醬。
鹹中帶酸,薯條一沾上,不油不膩,這滋味會教人上癮呢!

不過,一樣的缺點,也是太鹹了。
明顯的看到好多鹽粒在薯條上,以前不會醬子的。很可惜~

980506-9

冰檸檬紅茶(85大洋)

冰檸檬紅茶也是每次必點的飲料。
這是唯一可以續杯的飲料,非常的值回票價。
畢竟吃義大利麵、PIZZA及薯條這類的食物,很容易口渴,來杯可以續杯的紅茶,
也可以無後顧之憂的持續吃吃吃呀!


也許時間的改變,讓Fatty's的餐點變得跟我印象中不太相同了,
但我還是相信它是我曾經喜愛的Fatty's,而且我也確信我一定會再造訪它。
因為它的寬麵實在太黯然、太銷魂了呀!



【延申閱讀】
食在台中-沈醉‧義大利
食在台中-魂牽夢縈之義大利麵


【非廣告時間】
Fatty's家庭式義大利餐廳-台中市精誠路50巷1號
04-23194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