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504

 從四月初訂了婚紗公司後,隔了一個月,要跟攝影師談拍攝的事前溝通。
其實這天原本應該是懷著興奮的心情,但發生了點小插曲,
讓我雖不致生氣,可是卻變得很緊張。

本來我是很想拍出故事性的婚紗照。
可是呢,部份地點有執行困難。

第一次W約我去參加舞會:東海大學
這是還不是男女朋友的階段,而且後來我們還很常去東海走走,因為東海附中是W的母校。
可惜現在去東海大學拍婚照,如果非校友就要索價,太誇張了。
只能放棄。

第一次約會的咖啡廳:東海藝術街坊國際街的柏拉圖咖啡
它經過整修後,已經變得不是我們當初第一次約會的咖啡店了。
失去了感覺,就沒有拍它的意義。
枉費本來我們還在想要租場地勒。

還有像本來想要拍台中中山公園,假裝我們是不是小時候就曾擦肩而過;
也會想要拍我研究所母校,因為它現在有個羅馬劇場很美;
也想去Fatty's拍攝,因為那是我們每年耶誕節一定要去吃耶誕大餐的地方;
可是路程不順,或者執行上有困難,所以只好放棄。

到最後,我只剩堅持一定、非得在我們大學的母校:靜宜大學拍攝。
而在這條路線上,我們原先就設定要去高美溼地,與攝影師溝通後當然也列入嘍~
然後為了搭配這條路線上的花海景點,因為五月底可能油桐花已經沒了,
加上我個人又很愛花,於是就聽了攝影師的建議,加了要付費的行程:中社花海

剩下的棚內景,我要跟W的爸媽,還有我可愛的家人合照,其實還蠻期待那天的到來。

其實為了當天和攝影師溝通,我還特地跑回母校勘查景點呢!
有機會再把照片整理一下給大家看。
啊~一整個回味的大學生活吶!


至於我說的插曲就是,原本是和攝影師約週六晚上7:00溝通,然後8:00可以挑禮服。
我和W還提早在6:40抵達,沒想到,攝影師到8:00才來跟我們溝通,
聊完後時間來到了9:10,所以禮秘就說今天來不及挑了,可以下週嗎?

我一整個傻眼+火大。

明明知道我從台北來到台中,時間分秒必爭,結果還問我下週可以回來嗎?
母親節我不會回台中呀,於是變成5/16(六)要去挑禮服。
原本還跟我約5/17(日)下午4:00挑禮服,實在太瞎了,那個時間我應該在搭車回台北了吧!
是後來我打電話去和平的說明,才換成星期六的。

整個行程變成很趕,五月要回去的週數除了母親節外,好像都會回台中。
然後挑完禮服後的五天,就要拍攝了,天啊~好緊張喔!
我還沒瘦下來、還沒變白人、還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