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扯,這齣[愛在光世代-續曲]雪螢之舞早就播完最終回,我卻遲遲沒有更新。
可能真的是這齣戲較沒有張力,比較無法引起我的共嗚吧?!

前幾天在週年慶電影欣賞時,也一併播了這齣戲,所以我想想,欠人家的,還是要還,
就來把最終回看一看吧!

一直覺得這次主題曲沒有上次來的好聽,
不過在戲院播放時,我竟然還會眼眶泛紅,連自己都覺得太矯情了一點。

單單的影片露出,我覺得好像少了點力量,
或許是去年的影片搭配週年慶的公關議題操作,讓我特別愛上那齣動畫吧!



更多資訊,請見HiNet愛在光世代動畫劇場--《雪螢之舞》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愛在光世代-續曲]雪螢之舞 I 
      [愛在光世代-續曲]雪螢之舞 II
      [愛在光世代-續曲]雪螢之舞I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