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411-1

一年一年過好快,又到了四月HiNet週年慶的月份。
跟去年一樣,今年公司依然回饋員工到電影院欣賞電影。

和去年不同的是,今年和家扶基金會共同來關懷小朋友,
所以邀請了家扶基金會的小朋友與家長一天來欣賞電影呢!

980411-2

連續N天的陰雨綿綿,這天天氣放晴,還來個大太陽。
在太陽底下排隊等入場的我,有點被曬暈。

今天我們要欣賞的電影為《怪獸大戰外星人》。

980411-3

這齣電影如果叫我自己花錢進戲院看,是絕對不可能的。
因為我已經脫離小朋友年代太久,不過看卡通影片的好處在於:不用動腦。
從頭到尾我只要隨著劇情笑一笑就好。
雖然一開始有點悶,讓我差點睡著,不過有某幾個橋段真的還蠻好笑的。
但我後面及隔壁排都有人笑到很大聲,我覺得很誇張。

這回看電影雖然沒有爆米花,但有小雞塊、熱狗及薯條三選一,很人性化。
可惜我們吃的薯條已經放太久,都軟掉,甚至黏在一起,很糟糕。
不過還是很謝謝公司願意醬子大手筆的招待員工看電影。
醬子會讓我開始期待明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