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309-1

從開始出國旅行後,我漸漸愛上收藏明信片。

明信片除了能代表當地著名的風景外,背後的文字也能代表寄件者當下的心情。
這些明信片,來自好友們從世界各地寄來的問候。
在夜深人靜,或者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化身為最佳的安慰良伴。

當然,我所收藏的明信片不只貼在牆上的這些。
這些是最近收到的九張(外加一張柚畫的〝走吧!我們去旅行〞)明信片,
後來也把jojo從日本寄來的明信片一併貼在旁邊。

我好愛這面牆。
貼著明信片濃濃友誼及世界風景的這面牆。

980309-2

一直以來,想把收藏的明信片貼在牆上。
但用什麼手法把明信片呈現在家裡牆面上,著實讓我傷透腦筋。
最誇張的時候,還想去IKEA買片很有質感的玻璃。
幸好,理智告訴我,如果要佈置,也等有自己的窩時再說吧!

某次在EMICO寫的家的風景裡看到,原來EMICO也喜歡把明信片貼在牆上,
而且現在有個好物--紙膠帶,很適合將明信片貼在牆上,
既不傷牆面,更不傷明信片。

馬上到Y拍買了兩卷日本進口的紙膠帶。
興奮不已的用紙膠帶將明信片貼在牆上。
超賞心悅目的!

980309-3

貼完了明信片,總覺得牆面還很白。
所以又將好姐妹拍的拍立得照片貼在牆上,也一併將上次去資訊展和W拍的照片也一起貼起來。
好熱鬧的牆面哦~
真的好愛這樣的牆。
或許,我也該來買台拍立得,才能,更豐富我的牆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