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116-1

大家應該對我在耶誕節時吃的露西手工調溫巧克力還有印象吧!
因為照片裡的巧克啡表面,可能溼度或其他原因變得有點不太正常,
露西手工調溫巧克力的Deborah竟然在pixnet的家留言,
她說,雖然巧克啡表面醜醜的無損其風味,但她們覺得很抱歉,所以要補償我一盒巧克力。

當我看到時真的很驚訝!
會醬子的店家真的不多,非常在意出自己家門的商品;
而且我一點也沒有覺得巧克啡不OK,我當時也想說可能是氣候的關係。

後來跟Deborah聯繫上,她說知道我喜歡生巧克力,所以要寄給我一盒巧克力。
於是,我在又驚又喜下,收到了這盒一樣包得很美的爵士樂

980116-2

大家應該對我在耶誕節時吃的露西手工調溫巧克力還有印象吧!
因為照片裡的巧克啡表面,可能溼度或其他原因變得有點不太正常,
露西手工調溫巧克力的Deborah竟然在pixnet的家留言,
她說,雖然巧克啡表面醜醜的無損其風味,但她們覺得很抱歉,所以要補償我一盒巧克力。

當我看到時真的很驚訝!
會醬子的店家真的不多,非常在意出自己家門的商品;
而且我一點也沒有覺得巧克啡不OK,我當時也想說可能是氣候的關係。

後來跟Deborah聯繫上,她說知道我喜歡生巧克力,所以要寄給我一盒巧克力。
於是,我在又驚又喜下,收到了這盒一樣包得很美的爵士樂。 

980116-3

大家應該對我在耶誕節時吃的露西手工調溫巧克力還有印象吧!
因為照片裡的巧克啡表面,可能溼度或其他原因變得有點不太正常,
露西手工調溫巧克力的Deborah竟然在pixnet的家留言,
她說,雖然巧克啡表面醜醜的無損其風味,但她們覺得很抱歉,所以要補償我一盒巧克力。

當我看到時真的很驚訝!
會醬子的店家真的不多,非常在意出自己家門的商品;
而且我一點也沒有覺得巧克啡不OK,我當時也想說可能是氣候的關係。

後來跟Deborah聯繫上,她說知道我喜歡生巧克力,所以要寄給我一盒巧克力。
於是,我在又驚又喜下,收到了這盒一樣包得很美的爵士樂。 

980116-4

很客氣的Deborah還給我一盒12顆70%巧克力的爵士樂。
天啊~有沒有這麼用心在經營客戶的店家呀?
這讓我不只會想再次購買,還會興起跟Deborah交朋友的念頭。 :P 

980116-5

不管是回溫10-15分鐘後的溫潤口感;
或者置於掌心3分鐘,造成外軟內硬的滑順口感,
都讓我愛得不得了~
不甜不膩,真的讓人齒頰留香,回味無窮呀~ 

980116-6

謝謝Deborah對顧客這麼體貼,也謝謝妳做出這麼優秀的巧克力,
讓我們不用出國就可以嚐到比利時的巧克力,還有來自紐西蘭的鮮奶油,
這種入口的濃郁滑順口感,是什麼都無可比擬的。



【非廣告時間】
露西手工調溫巧克力
02-29882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