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27

 一直沒有特別宣傳,我在pixnet也有窩。
對於寫部落格的人來說,狡兔有三窟是有其必要性的,
不然哪天部落格當掉,所有文章都不見,我可能會哭出來吧!

前幾天,pixnet的專欄編輯,把我寫的〝參觀Hello Kitty屋〞放在pixnet首頁,
於是,開啟了讓我想也想不到的瀏覽量。

從12/22-12/27這短短六天,光是那一篇的點閱人數就上千人,
當然也跟後來入選〝本日熱門〞有關,整個流量一直升升升。

除了一開始被入選放在首頁很開心,第二天馬上變成〝本日熱門〞更high外,
之後幾天,心情趨於平穩後,我覺得大家只是喜歡Hello Kitty而來看這篇文章,
並沒有因為喜歡我寫的其他文章,而繼續來欣賞,這讓我有點小失落。

加上有少數人看了Hello Kitty文章後,問了一些很妙的問題,
〝例如:這在哪裡啊?〞讓我笑也不是,哭也不是。

即便如此,我還是很開心啦~
畢竟很久沒有上sina首頁了,所以用心經營的pixnet讓我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