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06-1

雖然是第一次參加媒體營,不過經過上次廣告營的課程後,我對媒體營還蠻期待的。
這次的媒體營,選在新竹關西的統一渡假村-馬武督渡假會議中心舉辦。
凱絡,我們的媒體購買代理商,很用心的規劃了這次的課程與活動。

這次的課程,讓我更瞭解媒體圈,也讓我更進一步知曉在購買媒體上該如何操作,
才能讓公司的產品曝光率更增加,達到其廣告效益。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該是case study的時候吧!
這次的case為:如何讓pizza hut新的電話號碼能深植消費者的心呢?
我們分成小組來討論&報告,而我們這組竟然推派最年輕的我要上台報告!?
要在總公司及各分公司的長官、同仁面前發表我們的想法,實在讓我很緊張,
最後,我們這組在六組中勇奪第二名,還獲得了yahoo奇摩的狗骨頭抱枕,讓我好high呀~

971206-2

上課總是讓人覺得回到學生時代一樣。
所以最讓我興奮的,其實是能到不同的地方住宿。
上回廣告營是住在三峽的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這回在統一假村則是另一種特別的經驗。

因為這裡有日本三麗鷗授權的Hello Kitty。
所以在渡假村裡可以看到好多好多的Hello Kitty。
雖然我沒有特別偏愛Hello Kitty,但是任何一個女生看到這麼多Hello Kitty很難不瘋狂吧!

971206-3

渡假村內有兩棟是日本設計師親自來台設計的Hello Kitty屋。
記得我在飯店的價目表上看到一棟(三房6人)一天要價2萬。
哇塞,這還真是奢華的幸福呀!

這棟綠色的Hello Kitty屋,走的是法式鄉村樂活風。
凱絡的伙伴們就是租下這棟房間,供我們大家進去參觀。
當然,他們也有6位員工當天是住宿在這裡。

971206-4

粉紅色的Hello Kitty屋,走的是英式浪漫典雅風。
相較於綠色的Hello Kitty屋,粉紅色的看起來更加夢幻。
本來凱絡也想承租這棟,可惜這棟太熱門啦,據說要在三個月前預約才訂得到呢!

971206-5

休旅車上也有可愛的Hello Kitty。
坐上這台車,應該會很拉風吧!

971206-6

飯店大廳則有一隻超大超大超大的Hello Kitty玩偶。
大家都爭相與她拍照呢!
我想我的臉,只有她的鞋子大小吧!

971206-7

Hello Kitty Car也是超可愛。
隔天早上我還看到他運送著乾淨新的毛巾,到Hello Kitty屋更換呢!

971206-8

雖然因為隔天早上8點與處長、科長及股長的早餐會報,讓我我沒有時間好好逛逛這裡,
但能得到兩天的休息,獲得媒體相關知識,還能與凱絡的伙伴更進一步認識,
其實我覺得很值得。

另外呢,我還有拍綠色Hello Kitty屋裡的夢幻家俱及擺設唷~
因為照片太多啦,所以請容我賣一下關子,等下集再來介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