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04-1

意想不到的驚喜,往往更讓人覺得窩心。

古拉真是個貼心的孩子,在我上次收到她的包裹後,
我以為裡面附上的空白明信片就是要給我的明信片。

沒想到,這回回家,看見桌上躺著一張明信片,
心裡還在想,會是誰寄明信片給我呢?
當我認真看文字時發現,這是古拉寄給我的明信片。

超用心的呀!
這張她自己拍攝,然後請印刷廠幫忙印製而成的明信片,果然有種不同的fu。
我想任何人看到自己的作品被真實製作出來時,都會有種愈看愈愛的感覺。

而且這張在Pattaya海邊拍的照片,實在是太動人了。
看了會忍不住想去度假呢!

971204-2

上次Carol說希望我能介紹一下古拉拍的照片兼明信片。
那就來稍稍介紹一下吧!

從左邊到右邊,古拉給我三張空白明信片。
左邊是泰國的佛像,一旁應該是雞蛋花吧;
中間則是熊古拉在pattaya海邊的倩影,超有fu的;
右邊則是曼古夜晚的車水馬龍,沒想到也是挺擁擠的。

自己拍的照片,變成一張張明信片,這種心情真的很雀躍,我也好想醬子做哦~
前陣子問了公司合作的印刷廠,老闆說印刷一次從500張起跳,聽了我都暈了;
之後又跑去相館問有沒有幫忙印製明信片,也說沒有;
難道想將自己的東西付諸實現也這麼困難嗎?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