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24-1

 〔之一〕

轉涼的秋天,加上好朋友來拜訪,這時來杯熱呼呼的可可,真是舒服到整個心都暖暖的。
尤其這還是W專門為我準備的,更是貼心到一整個窩心~
如果可以不用趕著出門上班,悠閒吃早餐會更享受。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好朋友來時,如果會小腹痛的人,
來杯熱呼呼紅糖薑茶是簡單,又能讓小腹舒緩許多的好方法唷~
我從國中開始屢試不爽呢!
尤其冬天能喝杯溫暖手心的紅糖薑茶,不止讓身心舒服,也可以預防感冒唷~

971024-2

 〔之二〕

全家人能一起出遊,這是最讓人感到開心的。
而且跟家人出遊,什麼都不用煩惱,只要敞開心,舒服的玩樂就好。

出外踏青,放鬆心情,那種暢快呼吸著屬於旅行的空氣,教我嚮往。
我喜歡大口大口盡情呼吸著鄉野的清新空氣。
你呢?

971024-3

 〔之三〕

友誼的滋潤最能溫暖人心了。
我很感激Carol及ruru總在我最需要友情的時候給我協助,讓我覺得心裡舒坦。
看著照片,我開始期待明年屬於我們的旅行。



-------------------------------------------------------

溫柔宣言最近有徵文活動唷~
把妳〝好舒服、好心情、好感覺〞的舒服感受,分享給大家。

舒服是什麼感覺?
是懶洋洋地躺在草地上,像棉被一樣被陽光烘著;
或是冷天裡來杯熱可可,一種暖意由舌尖燙到心裡的服貼。

趕快寫下妳的溫柔宣言,每天前100名發文者,就有機會得到體驗包;
而且還有機會抽到一年份的溫柔宣言唷~

詳細徵文活動請見:「舒服感受,我的溫柔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