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19

時序已經入秋。
雖然偶爾還是有豔陽天,但變化莫測的氣候,還是有飄來微風的時候。

十月初,我們全家去了台南一趟。
兩天一夜,其實時間很匆忙,覺得還玩不夠。
尤其台南的古蹟及小吃實在太多了,只有停留短短兩天,
其中一天還在走馬瀨農場走走,理所當然玩不完台南。

在秋高氣爽的季節,最適宜旅行。

然而,在要出遊的前幾天,台北的天氣變得好涼爽,
因為寒流的來襲,氣溫低了幾度,所以讓我錯估情勢。
於是,我帶了長褲去台南郊遊。
開啟了我一整個熱呼呼的旅行。

這讓我深深覺得,涼爽一點的氣候,旅行才會比較舒服。
當然,如果去墾丁就另當別論。

什麼樣的感覺,才叫舒服?
對我來說,在涼爽的秋季旅行,是一種舒適的感覺。

或許寒流來襲時喝碗熱呼呼的紅豆湯圓,會讓人從內心感受到舒適的暖和;
或許剛從大太陽下回到家,吃碗剉冰,吹著冷氣,透心涼的舒服是無與倫比的幸福;
或者身體不舒服時,另一半貼心的遞上藥,這種貼心,也讓人感到窩心......



溫柔宣言最近有徵文活動唷~
把妳〝好舒服、好心情、好感覺〞的舒服感受,分享給大家。

舒服是什麼感覺?
是懶洋洋地躺在草地上,像棉被一樣被陽光烘著;
或是冷天裡來杯熱可可,一種暖意由舌尖燙到心裡的服貼。

趕快寫下妳的溫柔宣言,每天前100名發文者,就有機會得到體驗包;
而且還有機會抽到一年份的溫柔宣言唷~

詳細徵文活動請見:「舒服感受,我的溫柔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