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15-1

十月初,Carol計劃要在雙十假期去日本玩,思考半天,就馬上下訂。
我實在要佩服她的行動力!

她這回的旅程,是去日本的黑部立山。
除了泡溫泉,登高山之外,最重要的是去看合掌村。

天啊~這也是我這輩子超想去的一個景點。
無論是有雪覆蓋在合掌村上,童話雪景的樣子;或者沒有雪,一副世外桃源的樣子,
都讓我心動不已。
971015-2

Carol特地從日本最高的郵局寄明信片給我,讓我超感動的。
因為她是在旅途中找空檔寫明信片,然後搭了四~五種交通工具上到黑部立山的最高峰,
特地在那裡的郵局投遞這張祝我幸福的明信片。

厚~我真的感動到快哭了~

971015-3

回來台灣後,Carol還準備了日本小點心給我們幾個要好的同事。

右上角是提拉米蘇巧克力,裡面包著核桃,很香。
北海道夕張哈密瓜軟糖,則是去日本常帶回來的可口糖果之一。

特別要說的是左邊可愛包裝的飛弾(ㄊㄨㄛˊ)蛋。

971015-4

飛弾蛋一打開,還真的頗像一顆蛋。
這應該也是日本很會製作的和菓子一種。

971015-5

外表是一層薄薄的白巧克力,在白巧克力下,是鬆軟的蛋糕,有點甜,很有日本的風味。
在蛋糕裡,還有包著屬於秋天季節的栗子。
顏色很相近,拍得不夠清楚,但是那栗子香,與鬆軟蛋糕合而為一的感覺,還不賴。
只是有點稍甜。


Carol不只一次說要一起出國旅行。
我也好期待有朝一日的到來~
屆時,請ruru也回來加入我們的姐妹之旅吧!



【延伸閱讀】
Carol-從關西機場拉車到名古屋**第一天

ps.請大家到Carol家看旅行文章,因為她需要大家的監督才能認真寫文,
 而且她說很少人去她家玩,人氣不夠啦!大家一起去她家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