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906-1

一個月前,我換了新房間。
空間比以前大一些,當然租金也比以前可觀許多。
不過為了居住品質,還是毅然決然的給他花下去。 :P

雖然是租賃的房間,但是為了讓它更有家的感覺,
添購一些民生必需品還是有其必要性。
所以再度來到這個家居生活用品的天堂--IKEA。

來到IKEA,當然不能錯過瑞典餐廳嘍~

距離上次來IKEA買東西、吃東西,竟然已經一年了耶~
時間過得還真快!


﹝德式香腸﹞

原本想吃小牛肉丸,不過基於W暫不吃牛肉的份上,
我還是不要吃那種會引誘他犯罪的美食。

德式香腸除了香腸外,還有綠色的花椰菜,一定要加的馬鈴薯泥;
另外,還有德式香腸獨特要加的酸菜;淋上特製醬汁,一盤美味。

德式香腸很脆,滋味很好,尤其沾上醬汁,別具風味;
假如吃膩香腸的鹹味,來點酸酸的酸菜,可以讓口腔味道重新回到敏銳。
如果沒有很餓,或者胃口很小的女生,我覺得德式香腸是個不錯的選擇。
970906-2

﹝雞肉沙拉﹞

你沒有看錯,這道看起來像是養生、減肥的沙拉,是W的。
我只能說,好清淡啊~

雖然我不喜歡燻雞,不過這個雞肉沙拉真的挺香的,
可以幫這一碗蔬菜增添許多韻味。


下次,我還想吃牛肉丸,啊~那真是百吃不厭的多汁美味呀~



【延伸閱讀】
食在台北-IKEA-瑞典餐廳


【非廣告時間】
IKEA瑞典餐廳-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0號B1(環亞購物廣場)
02-27168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