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905-1

同事Winnie送我的小冊子。

初在Winnie家看到時,我就忍不住問說要怎樣才能拿到這本冊子。
後來Winnie特地拿到辦公室給我,讓我受寵若驚。

這本小冊子是Winnie產品要回饋客戶的小贈品。
上面的主角叫小樂,拿著書本,背著書包,在enjoy商城裡認真學習。
970905-2

小冊子背後還有小朋友圖鴉的天馬行空。
然後內頁是全白的筆記本。

970905-3

厚~這實在是太讓人欣賞了。
不只Winnie愛不釋手,我也愛死這本小冊子了。
活潑的黃橘色外表,內頁又是能隨意書寫的簡單,完全符合我的口味。
加上我又有蒐集各式文具用品的嗜好,這本小冊子也變成我的收藏之一。

謝謝可愛的Winnie,在我需要鼓勵時給我加油打氣;
還送我這本可愛的小冊子,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它,找個別具紀念的場合使用它。
也要祝妳重回學生身份能得到妳想要的唷~
彼此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