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903

夢想緊緊抓住......一個屬於我們的未來!
閃爍五下的車燈,傳遞了「我‧愛‧你」的心意......



又好一陣子沒看電影。
前幾天靠著Carol給的電影票交換券去看了《殺手沒有假期(In Bruges)》。
這是一齣黑色幽默劇,不過因為我不是專業影評,所以看完沒有特別感覺想分享。

這天Carol拿著《未来予想図(The Signs of Love)》電影特映會的票邀我一起欣賞。
我實在對日本電影毫無招架能力,尤其是純愛電影,所以馬上一口答應。

更多的劇情簡介,我不想著墨,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網路上查查。
看這齣電影,讓我想了很多。

學生時代的戀人,在求學時,總會一起勾勒著未來的藍圖;
畢業後,工作與夢想間,總會有些出入,
有時候互相的體諒,甚至捨棄掉自己的夢想,似乎變成兩人是否能繼續走下去的理由。

對於自己的夢想,或許放棄了很可惜;
但我更想要實現的,是有著彼此身影的夢想。

一起去阿拉斯加看極光;
一起在布拉格看巴洛克時期的建築;
一起到維也納體會充滿童話色彩多惱河畔;
一起坐在巴黎左岸饒富文藝;
一起到加拿大賞楓;
一起在京都欣賞春櫻;
......

現在又多了一項:
一起到西班牙欣賞偉大鉅作--聖家堂。

只要有彼此足跡的地方,我想,那就是我的--未来予想図。

你呢?你的未来予想図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