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816-1

一直以來,週末早上,沒有睡到日上三竿,我幾乎是爬不起來。
除了,有特別的事要做以外。
今天我在還沒九點就起床了,這根本跟跳戰不可能的任務一樣的困難,
不過我很乖的做到了。
因為今天要郊遊--朝我心中想去很久的九份。
當然,也一併要把金瓜石走透透。


九份真的是個很有味道的山城,怎麼逛都不膩。
除了遊客有點多外,其他的一切都很好。
吃到有名的〝阿蘭芋粿ㄎ一ㄠ〞及〝阿柑姨芋圓〞,更讓我覺得滿足。
970816-2

金瓜石的太子賓館及黃金博物館也好好玩。
別忘記我自詡是日本人吶,所以愛死日式建築了。
而且這裡的天空好蔚藍,更襯托出太子賓館的美。

970816-3

趁著太陽太山前,搭快要結束班次的公車衝到黃金瀑布。
記得之前Ruffy曾告訴我,瀑布沒什麼特別的。
果然,百聞不如一見。
我大概只拍了十分鐘就在等回程的公車了。
不過,這景色很特別就是了。


一早九點多就出門,一直到晚上九點多才進家門。
一整天一直走走走,坐下來的機會少之又少;
回程還遇到台鐵出狀況,火車慢分超過一小時,站得我腿快痠死。
即使如此,我還是覺得今天收獲滿滿~
心靈獲得抒發,果然假日出門走走是必要的。
還有好多照片要分享,但我今天太累了,等改天整理好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