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大家對3M應該不陌生。
在我的生活裡,隨處可見3M為我帶來的便利。

從唸書、工作時方便memo的便利貼,同事電腦的螢幕防窺片3C魔布
到最近搬家買了各種功能用途的無痕掛鉤,以及洗杯盤的菜瓜布等。
從辦公文具用品,到居家生活用品,一應俱全。
雖然他的價格比起一般產品還要稍貴一些,但用過你就會發現他真的值得。
以前用一般雙面膠黏掛鉤,一旦把掛鉤拿掉,肯定在牆面上留下難看又難清理的雙面膠。
可是現在有了3M無痕掛鉤,當掛鉤拆掉後,特殊材質的膠條,一點也不會在牆面上留痕。
老天爺啊~這是一項多麼美化人生的產品啊~


:::::::::::::::::::::::::::::::::::我是好康報報分隔線:::::::::::::::::::::::::::::::::::

最近3M有一個〝部落客賺零用錢〞的活動。
只要你有部落格,就可以參加3M舉辦的〝星際奇航部落客集氣總動員活動〞。
想獲得獎金很簡單,只要在你的部落格裡張貼3M星際奇航的部落格貼紙,
就可以獲得新台幣900元獎金!

:::::::::::::::::::::::::::::::::::我是好康報報分隔線:::::::::::::::::::::::::::::::::::

從3M的官方網站裡,我發現原來3M還有出這麼多我平常沒在關注的商品。
如果你有選購3M的需求,可以到3M創意生活專賣店看看。
當然,如果你在不景氣的年代,對賺零用錢深感興趣的話,
就到〝星際奇航部落客集氣總動員活動〞看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