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805-1

我的好姐妹Ruffy說要改名為親切可愛的ruru。
這位可愛的ruru美眉到了英國,趁開學前跑去德國Berlin玩三天,
很貼心知道我愛收到來自各地朋友們親切問候的明信片,她寄來了這張來自德國的明信片。

而且這小妞寄了張超實用的Berlin U-bahn & S-bahn路線圖,
她在明信片裡寫著,要我以後有機會到Berlin時可以拿著這地圖搭地鐵。

我的老天爺啊!這也太密密麻麻了吧!
我看這跟日本的電車有得拚。
那我要小小的祈禱一下,希望以後我的嚮導是ruru。 :P
970805-2

據ruru說,德國的天氣跟台灣一樣熱得不得了。
在Berlin隨處可見各式各樣熊的標誌及熊的雕塑,連明信片郵戳都有呢!
啊~我好想去德國哦,因為我超喜歡熊的呀!
從國中喜歡到現在,雖然現在有移情別戀到長鹿頸。

扯遠了。

收到來自遠方的消息,總是讓人覺得開心&安心。
知道妳過得好,這一張飄洋過海的問候就值得了。

面對即將到來的開學,ruru妳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