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728-1

在要離開高雄的那天,天空有點陰陰的。
兩天兩夜的旅程中,我們三人很有默契的絕口不提Ruffy即將遠行的事。
一方面是上回去台中玩時已經哭過一回了,所以這次改走輕鬆小品路線,
就像Ruffy說的:不哭,想笑著離開
(雖然Ruffy後來在機場哭成淚人兒。)

回歸正題。
在Carol及我要離開高雄前,Ru媽媽給了我們一人一袋伴手禮。
這實在太讓我們驚訝了!
畢竟來叨擾Ruffy已經很不好意思了,Ru媽還準備東西讓我們帶回台北,
厚,我忍不住說南台灣的人真的很熱情捏。
970728-2

頗有日本風的袋子,寫著〝呷百二〞的店名。
標榜著[自然。洋果子]。
用金色的抽繩綁著,很是可愛。

袋子包裝,很明顯的寫著是日式煎餅

我超喜歡煎餅的。
雖然很硬,但那種香味,卻是我永遠也忘不了的滋味。

970728-3

日式煎餅共有兩種口味,分別是花生南瓜子
每種口味各有四片,每片都用袋子精心包裝起來,不用擔心沒吃完會受潮。

970728-4

花生口味。
滿滿的花生,是這個煎餅的特色。
而且每顆花生都飽滿又大顆,富含花生的香味~
真的很好吃!

而煎餅則是有濃濃的奶香,吃起來很爽口,不會膩。
只不過這個煎餅有夠硬的,我牙口不好,吃得有點辛苦。

970728-5

南瓜子口味。
其實這個顏色看起來有點詭異,不過我真的要說,連南瓜子都一樣粒粒飽滿,
而且又很香,用料不吝嗇,真的很讚!

相較於南瓜子,我比較喜歡花生口味。
那味道,到現在我都還想得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