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713-1

自從我知道優酪乳有益腸道及消化後,它可說是我的良伴。
尤其是夏季時,冰冰涼涼的優酪乳,可以讓我免除喝冷飲的罪惡感。
也因此各種廠牌、口味、口感的優酪乳我幾乎的喝遍了。
當然,我會針對購買當下的感覺,選擇我想要品嚐的優酪乳。

不過,如果只是單純喝優酪乳,久了也會覺得普通,了無新意。
發揮創意加上水果或生菜一起品嚐,就顯得有變化多了。

去年夏天我的晚餐幾乎都是吃生菜/水果,但是生菜/水果吃久了也會膩;
後來我靈機一動,想說既然吃生菜/水果的用意是要幫助腸胃消化,
不如在生菜/水果裡添加同樣也能助消化的優酪乳,
一方面增加口感,一方面也能促進腸道蠕動。

說真的,這種吃法真的頗不賴。
所以今天來為各位介紹:奇異果+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的創意料理。
970713-2

Step1:準備一瓶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

一般我們心裡都會想說,優酪乳跟鮮奶一樣,是要放在冰箱裡冷藏保鮮的。
這瓶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不一樣,它可以放在室溫下回溫30分鐘~1小時,
如此一來,冬天就不用擔心會喝到冰冰的優酪乳。

不過現在是夏天,所以喝到冰涼的口感,會覺得很舒服呢!

而且這瓶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才一打開就香味四溢。
那種香是,淡淡的果香,沒有突兀的酸味,聞起來很引誘人。

後面我會好好介紹這瓶優酪乳。

970713-2

Step2:將Zespri黃金奇異果切成小塊備用。

除了優酪乳有助於腸道之保健外,奇異果也有助於腸道淨化。
以前大多吃綠色的奇異果,但自從嚐過一次金黃奇異果後,我愛上了不酸的金黃奇異果。
而且金黃奇異果會透出一種獨特的果香,閃耀著的金黃也很美麗,有促進食慾之功效。

想知道更多Zespri黃金奇異果的故事,可以到官網看看。

970713-4

Step3:把切成小塊的黃金奇異果置入杯中/碗裡/盤上。

因為一個人住,所以沒有準備碗及盤子,所以就放到馬克杯裡。
根據Zespri官網所示,一天兩顆奇異果可以滿足人一天所需三分之一的營養素呢!
不過由於我要加上優酪乳,避免吃太飽,就只放了一顆奇異果。

970713-5

Step4:倒入適量的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於杯中,就是一杯好喝的創意優酪水果。

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及黃金奇異果,都是富含香甜味道的食物。
所以我在拍照時,簡直就是煎熬。
聞得到,卻吃不到的感覺,實在好討厭呀!

所以一拍完照,我馬上吃奇異果,喝優酪乳。

比較甜的奇異果,搭配上微酸的優酪乳,滋味實在絕妙。
它們兩個根本天生一對。
我忍不住要大推這種水果+優酪乳的吃法。


------------------------------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介紹------------------------------

第一代優酪乳以美味為主。
例如:多多。

第二代以腸道保健為主。
例如:統一AB優酪乳。

第三代以本土菌種為主。
LP33優酪乳就是本土機能菌種優酪乳。

市售的優酪乳大部分皆以奶粉作為發酵的培地,
並添加化學合成或動物性膠類作為穩定系統,甚至添加人工香料來增添產品風味。
而LP33優酪乳以脫脂生乳作為發酵基質,產品經長時間的發酵,
以低PH值來維持產品的安定性並賦予綿密的口感,將高品質的優酪乳呈現給消費者,
並添加少許的天然香料使產品的風味更佳,產品中無人工合成物質,
是最健康、自然、低糖零脂的優酪乳。


擷取自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官網

970713-6

其實這瓶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很吸引我的地方在於它在瓶身寫的:
調整好體質,輕鬆面對環境的變化〞。

優酪乳是呈現活性乳酸菌最佳的型態,
而加入LP33益生菌的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經過發酵後,
會產生和養樂多相似的天然香味及濃厚口感;
並且還具有改善體質,增強保護力的作用。

現在環境汙染愈來愈嚴重,人們也愈來愈容易在季節交換時引發過敏體質。
透過飲食來調節身體機能,變成是每個人急需面對的課題。
有鑑於此,研發團隊還提升了發酵技術,
使得現在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每100毫升裡含有5億隻LP33乳酸菌

所以我相信天天喝 465ml,連續一個月,過敏體質OUT!

970713-7

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是全國第一瓶榮獲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認證的優酪乳
加上低糖的設計,頗適合想調整體質,又想減肥的我。
而且它獨特的香氣,很吸人;
滑順的口感,不會過稠,也不會太稀,很順口。
淺綠色的包裝,還蠻能符合體內環保的標誌。


以前我曾用過芭樂、蘋果與優酪乳打成汁,超清涼、超消暑、超好喝!
這個夏天,你何不也來試試這與眾不同風味的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
也歡迎你告訴我,你都怎麼發揮創意喝優酪乳吧!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