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623-1

六月初時,疼愛我的爸爸買了這個季節我愛吃的荔枝給我吃。
今年第一串荔枝,就從玉荷苞展開序幕。

紅中帶綠微刺的外殼,在清洗後有著美麗的色彩與光澤。
剝開外殼,顯露出裡面晶瑩透澈的果肉,雪白的教人忍不住想咬它一口。
加上甫從冰箱裡拿出來,冰冰涼涼、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讓我對它的魅力完全無法招架。
970623-2

水果是每個人日常生活所需,不可缺少的元素。
電腦對於我來說也是如此。

上週NB突然就無法運轉。
在尚未送修前,腦中閃過好多念頭:
既不想花大錢修理,希望只是RAM壞掉;又很想買新NB,喜新厭舊個性又來。

送修的結果是只壞了一條RAM。
買了新的RAM,再加上測試費不用一千大洋,醬子的結果倒也是不幸中的大幸。
而且速度還加快不少。 :P

上上週去宜蘭玩的照片整理完卻無暇上傳;
前天週六參加公司旅遊到苗栗玩的照片還在DC裡;
昨天週日跑去歷史博物館看米勒畫展的藝術之旅也還在消化中;
說起來,最近的生活好像還蠻豐富的。

不過工作上及生活中的一些瑣事還蠻讓我心煩的,
真希望到下個月這些惱人的小事都可以迎刃而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