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619

每年,我都不斷在期待著。
期待和家人共遊的時光。

宜蘭,在研究所之前,可能對我來說很陌生。
但自從認識研究所同學亮亮後,開啟了我對這個城市的新發現。
工作後,同事Carol及糬娘,都是美麗的宜蘭媳婦。

我發現,這幾年,去宜蘭的頻率竟然如此的高,
或許,這是雪山隧道開通後立竿見影的效果吧!
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天一夜,而且還遇到不穩定的氣流影響,但我們的興致卻未減。

到冬山河親水公園走走,搭水上巴士遊冬山河到傳統藝術中心;
在傳統藝術中心回味復古;
雖然下著大雨沒看到海,但也到蘇澳漁港踅了一圈;
羅東夜市走了好多回也嚐到了必嚐的美食。

宜蘭酒廠吃吃買買;
也一併把宜蘭名產買透透;
誤打誤撞到礁溪溫泉公園參觀,也去龍潭湖欣賞湖光山色;
在細雨裡走訪五峰旗瀑布,還嚐了花生捲冰淇淋。



在旅遊過程裡,偶有爭執,但畢竟是一家人,
在最後旅遊的歸途上,我的心感到滿滿的富足。



ps.照片請多等待唷~因為NB掛了呀!我只能緩慢整理照片及發文。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