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529-01

剛才在整理相片時發現,今年每個月我們家都有聚餐耶~
這感覺好溫馨~我好愛我的家人~

切回主題。
這回聚餐的主因是弟弟生日快來了,
應壽星要求要吃FRiDAY'S,於是我們來到這裡。
970529-02

T.G.I. FRiDAY'S之所以稱之為T.G.I FRiDAY'S是因為:Thank Goodness it's Friday!
很有趣的店名由來。
但不否認,這的確是身為上班族心裡真實的心聲。

上次來到FRiDAY'S應該是大學時代。
不過不管距離上次造訪有多久,這裡裝潢的一貫作風就是很美式。
光是看到這些擺設,就讓人有置身在美國的錯覺。

由於我們都是點主餐,沒有點前菜、湯品之類的,所以等好久餐點才會來。
在上餐點前,先來一些飲料吧!

970529-03

〔冰紅茶〕(90大洋)

可續杯的紅茶。
糖要自己加,沒有檸檬味,可能需要自己把杯緣上方的裝飾萊姆放到紅茶裡。
我不喜歡這種沒有調味的紅茶。
雖然可以自己掌握甜度,可是好像怎麼加,都不會像專業的一樣好喝。

970529-04

〔熱咖啡〕(90大洋)

馬克杯裡奶泡下的黑咖啡,第一口實在讓我退怯。
加了兩包糖及兩顆奶油球,覺得還是不夠好喝。
非常苦。

但喝第二杯時,發現竟然變好喝了。
難道前後兩次煮的咖啡不同?
或者是咖啡煮好擺放的時間不同?
因為第一杯送來時已經不熱了,咖啡要熱熱喝才香醇呀!
第二杯就暖和多了。

BTW,熱咖啡也可以續杯,冰咖啡就不行唷~

970529-05

等了足足半小時,我們的餐點才姍姍來遲。
此時我都快餓到前胸貼後背了。

率先上桌的三道,已經快把桌面擺滿了。
光用看的就覺得好豐盛、好美味哦~

970529-06

〔星期五炸大蝦〕(590大洋)

在前往FRiDAY'S前,我先請教吃過這裡多次的W,請他推薦必點料理。
當時他說炸大蝦好吃。
所以我毫不猶豫的指名要炸大蝦。

當它上桌時,雖然早知道不可能端出龍蝦來,但這麼大盤也是讓我很驚奇。
印象中,全家人每個人幾乎吃到了三尾炸明蝦。
以份量來說,很足夠。
而且底下還鋪了滿滿的薯條;一旁還有增色又健康的四季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同時出四道主餐的關係,蝦子不熱了;
照道理炸蝦應該要熱呼呼吃才夠味呀!
但我吃到的是外皮軟軟不酥涼掉的炸蝦。
雖然有酸辣醬沾,蠻好吃的,但不熱這點,嚴重扣分。

970529-07

〔炭烤南方風味雞〕(390大洋)

這道是弟弟點的。
我只有嚐一口雞肉。
哇塞~超嫩超多汁超好吃的。
至於飯我就不清楚味道及口感了;
一旁的蔬菜也有增色效果,但綠花椰的莖沒有去除多一點外皮,導致很硬不好吞食。

970529-08

〔BBQ牛肉三明治〕(330大洋)

媽媽建議點選的。

我原本以為是軟軟麵包皮夾著牛肉,沒想到是類似像法國麵包一樣硬硬有口感的麵包。
夾心裡有著一堆起士及牛肉。
牛肉是一片一片的,所以顯得沒那麼汁多味美。
不過在全家一人分到四分之一的情況下,覺得還蠻好吃,會意猶味盡。

另外,這道也有附上一堆薯條。
我覺得這裡的薯條雖然切得比M叔叔大一點,但卻一樣炸得太硬。
而且不夠香,不知道怎麼回事。
這是我吃過最不優的美式餐廳的炸薯條。

970529-09

〔雙醬炭烤豬肋排〕(半份-490大洋)

雖說這是半份的烤豬助排,但也有10cm左右。
對小鳥胃一家人來說,已經很足夠了。

烤得熱呼呼的豬肋排,表面刷上了甜甜的醬汁,輕輕用刀一劃就切分出來。
可想而知豬肉多軟嫩。
烤得微焦的表皮,加上軟嫩的肉質,適中的甜味,好美味呀~

一旁的醃製的生菜,酸酸甜甜,可以去掉油膩味,讓每一口豬助排都是好吃的呈現。
洋蔥圈沾上蕃茄醬,或者沾剛才炸大蝦的酸辣醬,都很合胃口。
不過有點油就是了。

970529-10

餐後竟然還貼心的送上涼涼糖。
而且小淺碟上還湊巧是Alice
是有沒有這麼巧啊?
可惜今天主角不是我耶~
應該換別的餐盤。 XD


整體來說,這天的餐點全家人都還蠻滿意的。
當然爸爸吃不太慣,幸好他現在晚餐都吃比較少。
而且FRiDAY'S熱鬧歡愉的氣氛不是蓋的,服務也很周到,這不得不讚賞一下。
唯一缺點是上菜好久,還有在新竹新光三越旁很難找停車位,還沒有特約停車場。
雖然如此,以後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再去。



【非廣告時間】
T.G.I.FRiDAY'S-新竹市中華路二段202號
03-51535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