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524

上次參加完公司電影欣賞的活動後,想說反正肚子也不餓(吃爆米花、喝可樂都飽了),
然後又忽然想到,同事的MSN暱稱寫著當天在華山文化園區有創意市集的活動,
既然不曾去過華山文化園區,又一直對創意市集很感興趣,我決定到那裡走走逛逛。

華山文化園區的前身是酒廠,所以整個園區透露著斑駁的痕跡。
當天有許多學校的廣告系在那裡舉辦展覽,
看到學生們的活力,我又想念起唸書的樣子。
青春吶~就該醬子充滿朝氣。
隨意在園區裡走走,也看看小小幾攤的創意市集。
手工藝品果然引起我很大興趣,可是這些手作品怎麼都價格昂貴啊?
我一點也買不下手,也不好意思拿起相機拍,只好默默把它放在我心裡。



在華山文化園區裡沒有拍很多照片,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點上方的連結進相簿;
或者也可以到這裡觀賞照片。
我可是有花心思寫註解唷~所以請大家也要認真欣賞唷~

順道一提,華山文化園區好像一直都有活動、展覽不定期演出,
假日不妨到這裡走走,相信可以收獲不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