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514-1

還記得前不久才和jojo聊起她一個人去三義旅行,寄給自己明信片的事
沒想到,回到新竹,看到桌上躺著一張明信片。
還在狐疑,想說最近沒聽說有誰去國外玩呀?
會是誰寄明信片給我?

細細一瞧發現這娟秀的字跡是jojo寫的。
是jojo從三義寄來勝興車站的明信片。

好奇妙呀~
雖然也想過在國內旅遊時,寄明信片給自己,
但總覺少了漂洋過海的驚險刺激歷程,而作罷。
可是收到這張復古味濃厚的明信片,我還是感動到不行。

當然,最令人感動的,該屬明信片裡貼心的問候。
970514-2

在jojo去三義旅行的那段日子,剛好是我工作最忙碌的時候。
可能是看到我三天兩頭在MSN上抱怨的字句,
在明信片一開頭,jojo就問我最近是不是很忙。

很簡單的一句話,我卻感動不已。
若非真誠朋友的關心,又怎麼會在出去旅行時還記得因工作忙碌的我?
而且還說如果我在台中的話,就要邀我一起去走走、散心了。

我何嘗不想和妳一起到處走走呀!
總覺得跟妳一起去散心,會發堀到許多驚奇呢!


謝謝jojo寄來這張明信片。
傳達到我手上的,不單單只是旅行的足跡,更包含了朋友真摯的問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