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512-1

最近這陣子,好像做羊毛氈蔚為風行。
我的好朋友Zoe手巧的幫我做了一隻長頸鹿,讓我超感動的。

和Zoe相識的時間,幾乎跟年齡一樣大。
當初我們應該是幼稚園就是朋友了。

因為我們兩人的爸爸是同公司的同事,媽媽彼此間也常往來,
理所當然我們兩家人的互動還蠻頻繁。
雖然Zoe在國小一年級搬家,但我們很神奇的從國小六級通信,一直到高中;
大學時的信件往返好像較不頻繁,不過算一算累積下來的信件應該也超過五百封。我想。

有空我想回去翻翻餅乾盒裡的回憶。
970512-2

扯遠了。

小時候一起畫畫,一起彈琴的Zoe,在國中時唸了美術班,
就這麼一路學美術到現在當了國/高中美術老師。
而她對藝術手做這類的熱忱,一直持續著。

現在的她迷上了拼布,然後自己做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手提包、背包及零錢包。
這隻羊毛氈長頸鹿,也是她戳出來的。
是不是很可愛?

以前Zoe也做過零錢包給我,現在我把它拿來裝iPod。
不過我覺得Zoe的功力愈來愈強了,無論是配色,或者技巧上,每個包包都讓人看了愛不釋手。
謝謝妳,我的好朋友~Zoe~

也許改天找機會去跟她學做這些手藝品。
我看,就從入門的羊毛氈開始吧!


【延伸閱讀】Zoe~微笑飛行魚 ←想看更多的手工包包嗎?到Zoe家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