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506-1

Leem從法國Annecy寄來明信片。

這是今年第三張遠從法國來的明信片。
在年初時,Ruffy寄了兩張明信片給我。(我只寫了一張)
這三張明信片都從不同的城市漂洋過海到我手上。
內心悸動後的結果,相同都讓我有一股衝動想去旅行。
970506-2

對Annecy這個城鎮並不耳熟。
稍微查了一下發現它是個很美的小鎮。
和威尼斯一樣,是個水都。
而且位於阿爾卑斯山下,常有滑雪的人們停駐。

這個城市裡,還有一個很美的童話監獄。
復古的城堡,一點也不像監獄吶!

我喜歡歐洲這種湖光山色,俯拾即是的自然美。
謝謝Leem讓我感受到法國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