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學生的時候,總會聽到師長們說著:「朋友間最好的情誼,是在學生時代所結交的朋友。」曾經,我很認同的以為那是全部;但在我就業後,我發現只要拿出真心與人交往,即使是在職場裡,也能遇到待你如姐妹一樣的知心朋友。

我們三人的相知相惜,從報到那天起,開始慢慢滋長。
報到時位子坐在旁邊;一起到台中受訓;一起認識這個大家庭;一起學習職場裡的進退應對;我們的稜角,在這裡磨得圓滑,相同的也成長許多。


當妳決定一個人過生活的時候,陪妳說說話,陪妳逛逛街,變成是好姐妹應盡的責任。這個時候,我們什麼也不多想,只為了給妳最大的溫暖,陪妳渡過最艱澀的時期。

當妳決定步入禮堂,與另一個人攜手前進時,謝謝妳給我們姐妹們第一次當陪嫁的經驗。忠實的紀錄妳的婚禮,手持攝影機及相機的我們,在妳要離家那刻感動得跟著掉眼淚。看到妳幸福,是我們最欣慰的事。

當我心情不好、猶豫不決,生活遇到瓶頸時,謝謝妳們總在我身邊鼓勵我、支持我,讓我無後顧之憂。這種有靠山的感覺,總讓人心暖暖的。


一天有超過三分之一的時間,待在公司裡與工作、與夥伴們度過;當生活重疊在一起如此多之後,彼此的關係已然成為一種密不可分的默契。在舉杯歡慶到職一週年、兩週年的同時,我許下一個願望,希望不管是即將要遠行實現夢想的妳,或者是已為人妻將有小Baby的妳,都能持續我們的情誼,並在未來繼續慶祝N個週年慶~


970422


--------------------------------------------------

應觀眾要求,我把我投稿公司的文章拿出來獻醜一下。

這次投稿的主題是關於在公司裡發生的愛的小故事,
可以是與客戶間,也可以是愛情,也可以是同事情誼。
剛好在這當下,Ruffy即將遠行,所以有感而發寫下這關於我們的故事。
也許看倌覺得沒那麼動容,但是曾經在這圈圈裡的我們,感觸真的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