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417-1

這次好姐妹到台中一遊,回憶真的很多,說也說不完。
因為那種心裡的感動,不是用言語可以形容的。

在台中行的前兩週,Carol及我開始整理相識這兩年半的照片。
有我們一起出遊,一起聚餐,一起度過就職週年慶,一起慶祝的每個生日聚會......
在整理的同時,回憶不斷的滿溢......
看著一直在成長的我們,內心感觸好深好深......
Carol將整理好的相片,排版後拿去沖洗;照片洗好後,慢慢裁剪,再放入自黏相本裡。
最後一週晚上回家,我和她都想著如何讓相本更精彩。
所以白天上班,晚上做美勞。 XD

而且,我邊做時內心還想著:一定要Ruffy看到感動落淚。

970417-2

結果小妮子在看相簿的時候真的偷偷哭了起來啦~
唉唷喂呀~害我跟Carol也差點淚灑現場。
搞得我自己都感動起來,媽呀,現在想到還是有點想哭耶~

970417-3

親愛的Ruffy,

這禮物,沒有高貴華麗的外表,但卻擁有Carol及我給妳的真心,
希望妳會喜歡這相本,並珍藏。
挑選這小size相本就是要讓妳帶出國。
在國外想念我們時,別忘了把它拿出來翻一翻;
想念燒烤時,也可以拿出來解饞一下。 :P
別忘了,〝島孤人不孤〞嘿!


也謝謝Carol花了很多時間在做美勞,我只是插花做一些而已。
我不得不配服妳這位美工達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