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413

【我愛‧悠閒台中假日早晨--攝於目覺ます】


因為我時常在blog裡介紹台中美食,
所以好姐妹要一同遊台中這件事,不知道說了多久。
但始終,少了一個時機點。

終於,趁著這回Ruffy決定放長假後,決心讓Ruffy在出國前有美好的回憶,
於是,這趟完全走美食路線的台中吃吃喝喝之行,就此展開。
不到三天的行程,我們吃了好多好多的美食,也在各地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不管是人物照或者美食照,都捕捉了我們歡樂的氣氛,及見證了彼此間雋永的友情。

兩個晚上,睡前在床上亂聊,感覺好像回到學生時代。
第二天晚上Carol及我精心設定的surprise,連自己都眼角泛淚光,亂感動一把的。

謝謝妳們,我的好姐妹;
也謝謝W全程陪我們,無論是逛街或者吃吃喝喝,或者,當我們的攝影師(雖然很手震orz)。

台中吃吃喝喝之旅的故事,請讓我慢慢寫慢慢消化。
因為太多感動及回憶,我很怕會邊寫邊哭。
我真的,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