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324

【紅毛城裡的樹:春天來後,是否會冒出新芽呢?】


我哭了。
沒來由的哭了。
可能是工作的忙碌與不順心,加上心情的低潮期。
不小心,想到我難以實現的夢想,我哭了。

〔一〕

一直以來都不鬆口讓我去國外唸書,也因為想獲得你的大力支持,所以我努力溝通著。
沒想到前幾天你說:好啊,妳可以出國唸書,但妳要看W要不要讓妳去。

這話,現在聽起來覺得很心酸。
小時候說要給我去唸書的夢想,在我自己存了錢後,竟然成泡影。

〔二〕

之前你還沒達到目標時,對我的夢想並不曾支持。
結果現在你卻告訴我:如果現在不做,以後會後悔的話,就去做吧!

到這節骨眼才說這種話,我聽起來好無奈。

〔三〕

在我不顧一切努力想轉調單位,而且好不容易有曙光的時候,
難道要我忘恩負義的留職停薪/辭職去成就自己的夢想嗎?

我對得起這些幫我的同事及長官嗎?



不要告訴我,要出國唸書其實是簡單的一件事。
你不是我,你不會懂得我的難處。
只是現在,要我選擇放棄夢想或者堅持理想,
我,沒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