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228

【2007年11月和古拉、大哥一起去內灣玩拍的〝寧靜的天空〞】


228國定假日,天氣好、陽光可愛,唯一不美的是--我竟然在公司加班。

睡飽飽,起床洗個頭,把頭髮吹飄逸。
買個豐富充滿元氣的三明治,拿著city cafe進辦公室。
雖說,為了月底結帳,我必須加班趕編報表,但放假日進公司,在心境上,其實還頗悠閒~
至少,沒有惱人的電話,不斷打進來打斷我的工作。
原以為我會孤單自己一個人加班,沒想到在我進辦公室後半小時,另一個同事也來加班。
呼~不是一個人的感覺,真的比較安心。 :P

可是,一切順利的景況,在我預計加班的最後一個小時變了調。
報表編著編著,心情愈來愈不好。
因為可以事先仔細、審慎思考後再做的動作,為什麼會弄錯?
為了兩件這麼一點疏忽的事,我花了半小時在查清楚來龍去脈;
擔誤了我的計劃,也破壞了我的好心情~
索性做到一個段落,東西收一收回家去。

踏出公司門口,吹拂著冷冽的風,看著晴朗的天空,灑滿陽光的地面,
啊~為什麼我要這麼哀怨的加班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