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216

氣象報告說,寒流已經走了。
今天開始氣溫會慢慢回暖。
但以北部的速度是一天一度慢慢回升,所以對天氣其實是沒什麼期待的。

可是今早一起床看到窗外有些許的陽光,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讓人期待已久的陽光,終於在台北的天空露臉了。
而且今天還湊巧是公司團拜的日子。
這樣的好天氣,真適合郊遊呀!
今年的團拜,選在關渡的關渡宮。
早上九點多,Carol開車載我及Ruffy一同前往。
到關渡宮時發現,這裡還蠻多香客來進香,應該是個香火鼎盛的宮。

公司太體恤同仁平常少運動,所以把簽到處設在山頂上高壓鐵塔旁,讓大家多爬樓梯多健康。
和同事互拜新年快樂後,就是重頭戲:抽獎。
一如往常,我還是沒有抽到大獎。
嗚~我好想要副總的兩萬現金哦~

既然沒抽到獎,只好到附近的關渡大橋旁拍拍照。
來台北後,去了淡水幾次。
每次搭捷運都會看到豔紅的關渡大橋矗立在一旁,可是都沒有去過。
唯一去過的一次應該是國小時爸爸帶我們上台北玩時去的。

這回,我依然忘了要幫關渡大橋拍拍照。
一直到回來整理相片時才想到我沒拍它,殘念。
難得我也把照片整理好了,大家可以到這裡看看。



【延伸閱讀】96新春團拜-新春團拜之北投+淡水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