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206

除夕的前一天,完全沒有上班的心情。
但偏偏還有重要的工作項目得完成。
用超級拼的速度,趕忙完成它,只為了下午能順利請假,提早回家。
我應該是幸福的孩子。

因為我順利在小年夜當天下午就請假,準備回鄉過年。
不用跟著一大群人擠車,我親愛的爸爸到台北來載我回家。
雖然天氣很冷,滴滴答答下著從沒停過的雨,但我的心暖暖的。
沿途雖然有點小塞車,但卻絲毫不會影響心情。
畢竟有專車接送,而且即將開始年假,整個人超high的。

今天是除夕,趕在晚餐前回到台中,與外婆、小阿姨一起團圓。
家人一起聚在一起,即使外面天氣冷颼颼,但大家的內心卻是溫熱的。

我很幸福。
希望金鼠年的你也是幸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