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雨綿綿,氣溫又創下入冬以來的低溫。
我的生日,就在這樣詭譎的天氣下,悄悄歡愉著。

970203-1


====================以下為致謝辭====================

謝謝jojo傳簡訊來祝賀我生日,雖然我人沒在新竹,吃飯沒約成,
但沒關係,過年我回台中一定要找妳出來唷~

謝謝研究所同學亮亮打電話來祝福,很感動你沒忘記我的生日,
希望你今年能達成你的夢想,我等你來台北工作啦!

謝謝Onion傳來的祝福簡訊,未來在工作上如果有需要幫忙的地方,請多多指教唷~

謝謝Zoe在blog那端捎來祝福,超過20年的友誼真不是蓋的!

當然也要謝謝媽媽的辛苦,才能有我現在醬子。
=============以下為Blue Note-爵士‧調酒‧慶生=============

沒有去過PUB(大一迎新21:00離開PUB不算吧?),也沒去過BAR。
W決定帶我去爵士BAR體會一下那種感覺~

晚上9:00,頂著凍死人的氣溫,走在冷冷清清的師大路街上,整個人心情卻很high~
沒想到書上介紹的〝Blue Note藍調〞,原來這麼近。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970203-2

〔長島冰茶〕(380大洋)

內含:四種烈酒(伏特加龍舌蘭萊姆酒琴酒)、柑橘酒檸檬汁可樂

W說他還蠻喜歡長島冰茶的味道。
但由於我的長島冰茶初體驗是感覺一整個酒味,並沒有特別好喝的印象。
所以他說要再點一次讓我喝看看。
(不然他是想喝whisky,酒鬼吧你!)

不曉得是我習慣酒味還是BAR裡調的比較正統,總之,我覺得雖然酒味重,但還算好喝。
而且,就著這股慵懶氛圍,聆聽Live爵士樂,感覺好讚~

970203-3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藍調戀歌〕(290大洋)

內含:伏特加酒荔枝酒柳橙汁蘇打水

問了waitress哪種酒適合女生,她推薦了這杯。
光是這漸層的顏色,就覺得很歡愉。
喝一口,哇~根本就是水果汽水呀!超好喝的!
而且,一點也不會醉。


週日Live演奏,樂器有鋼琴、貝斯及爵士鼓。
其實,我並不太愛爵士樂;
但不知怎麼的,在昏暗的燈光裡,打著拍子,竟也有沈醉的感覺。

謝謝你,W,帶我體驗這麼特別的生日,希望能跟你再聽N場爵士樂。



【非廣告時間】
Blue Note藍調-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71號4樓
02- 23622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