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120-1

原本,只是要和jojo聚餐,然而貼心的jojo卻準備了starbucks的小杯子送我。
讓我一整個感動呀~
當然嘍,最重要的還是品嚐美食及聊聊天嘍~

夏綠地〞是jojo挑的餐廳。
不要怪我不瞭解新竹的餐廳,我真的很不像新竹人吶!
而夏綠地真的是間熱門的餐廳唷~
因為不接受訂位,而且中午一過12點就客滿,幸好我們有提早到場。
970120-2

〔南瓜湯〕

附餐湯品-南瓜湯。
以前,我是不太敢吃南瓜的。
但後來發現,會料理的人,可以把南瓜做得很好吃。

夏綠地的南瓜湯,在鹹中可以喝到淡淡南瓜的甜味,很濃郁。
而且有淡淡的奶香,融合在一起的感覺很順口。

喝了湯,不只暖了心,也開了胃。

970120-3

除了南瓜湯之外,麵包也是開胃的一道。
與其說開胃,倒不如說是差點被餵飽。 :P

餐包及長得像麻花捲的麵包,每人一種各一個。
我先從餐包吃起。
餐包的外頭有一點葡萄乾,我有點忘了裡面有什麼料耶~還是沒有?唉唉,我完全忘了。

但麻花捲麵包倒是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我並非在主餐前吃,而是留到最後才吃。
雖然涼了,但卻還是很香,不知道那是什麼味道,是楓糖嗎?
總之,甜甜的,QQ的,害我很後悔應該在一開始熱熱時吃它的。

970120-4

〔南瓜雞肉起司烤飯〕(250大洋)

jojo的主餐。
看到這個起司,真的讓人好心動哦~

表層的起司,顏色烤得很漂亮,均勻的焦黃色,厚厚一層;
然後再加上綠色的花椰菜,以及供辨認的雞肉,好香吶~

翻開起司,是黃澄澄的南瓜雞肉飯,嚐一口,覺得南瓜味道起司好搭,
完全顛覆我對南瓜的刻板印象。
說不上來為什麼以前不愛南瓜,因為它軟軟的?
不過現在我對南瓜另眼相看了!

970120-5

〔洋芋培根起司烤飯〕(250大洋)

我的洋芋培根起司烤飯,看起來和jojo的相距不遠。
一樣用黑色特別的烤盤,盛裝著亮麗烤得金黃的起司。
一樣有綠色的花椰菜,以及供辨識的培根。

970120-6

夏綠地的焗烤飯之所以有名,是因為它的起司真的很棒。
用料大方,厚厚一層的起司,可以牽出這麼銷魂的絲~
而且起司吃起來和別的地方不同,很溫醇的口感,不會膩;
即使面對這麼大碗的焗烤飯,還是會一口接一口的把它吃完。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970120-7

〔熱咖啡〕

餐後再來杯熱咖啡,真是最大的享受呀~
哦,我加了奶油球及糖,但jojo完全沒加耶~
我只能說:太佩服妳了,jojo!

970120-8

咖啡上桌的同時,小蛋糕也跟隨上桌。
小巧精緻,大概三、四口就沒了吧!
微微的甜味,不膩的奶油,酸酸甜甜的口感,為這場饗宴畫上句點。


我從來不知道新竹還有這麼有感覺的地方。
兩排綠樹,沒什麼雜亂的招牌。
走在冬天冷颼颼,葉片飄落的街道,嗅著這屬於我成長地方的空氣。
雖然我很少在這裡走動,但謝謝jojo讓我發現這城市的美好!

什麼時候,我能再多認識這個城市?



【非廣告時間】
夏綠地-新竹市三民路105號1F
03-5355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