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W突然想吃咖哩飯,所以靈光乍現馬上想到〝福勝亭〞。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在短時間再度拜訪才吃過沒多久的店,
但不可置否,以價格及美味度來說,福勝亭的確是蠻適合的選擇。

不久前才吃過這間,所以配菜都沒有改變,有興趣可以看看之前的介紹
今天主要來介紹主菜。

970119-1

〔特選海陸御膳〕(170大洋)

我選的餐點,感覺超經濟實惠的。
因為點一份可以吃到三種不同口味及口感的食材。
970119-2

〔元氣炸大蝦〕(185大洋)

W點的炸蝦。
很大尾的炸蝦,應該有將近15cm吧!
可惜我覺得粉裹得有點厚,並不能暢快的吃到蝦子。
而且只有兩尾稍嫌不足。


〔咖哩醬〕(30大洋)

既然此行是因為W想吃咖哩,當然要來點咖哩才行。
所以加點了咖哩醬。
嗯,我只有吃一口,沒什麼印象了~
這天的我,不想吃咖哩。 XD

970119-3

〔特選海陸御膳-炸蝦排〕

切得小小塊狀的蝦子,與其他我吃不出來到底是什麼的漿,一起去炸。
炸得剛剛好,超好吃~
很甜,也有蝦子的口感,QQ的,好吃~

970119-4

〔特選海陸御膳-炸花枝排(?)〕

其實我不是很確定這是什麼排,但因為口感真的很像花枝排,所以辜且稱之。

花枝排明顯比炸蝦排薄,所以吃起來,感覺比較硬。
但相同的是,裡面都是QQ的,而且很鮮甜。
我喜歡醬子的海鮮!

970119-5

〔特選海陸御膳-炸豬排〕

嚐到豬排時,豬排已經涼掉了,我覺得如此讓我對豬排扣了很多分,
否則我覺得光用看的,豬排超好吃的呀!
有一定的厚實度,也很鮮嫩多汁,雖然很厚,卻不會過硬;
沾上咖哩醬別有一番滋味~


這裡提供了平價的日式炸物,及咖哩,真的吸引了很多人,
每次去總是高朋滿座,慢一點還沒位子呢!
或許下次我可以考慮吃看看咖哩飯。



【延伸閱讀】艾莉絲*食在台中-幸福平價日式豬排-福勝亭 


【非廣告時間】
福勝亭美村店-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73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