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230-1

12月下旬,在過聖誕節前夕,爸爸湊巧來台北受訓,幫我帶來了jojo的祝福。
這是我今年第一張聖誕卡。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收到聖誕卡。
拆開信封,裡面是張手機圖案的卡片。
卡片裡,jojo小小的字,密密麻麻的寫滿滿。
我看了超感動的~

因為現在真的佷少人會醬子用心寫卡片了,更何況,我和jojo才認識大約一年吧!
真的要說jojo是個貼心的女孩~

謝謝妳,jojo,讓我收到聖誕第一份祝福!
也要祝妳的願望能順利達成唷~
961230-2

後來回家跨年時,看到了兩張明信片放在桌面給我。

第一張是古拉自己設計、印製的明信片。
去年古拉是親自畫圖、印製明信片
今年則請出她的手做品們送來溫暖祝福。
卡片上也是滿滿的字,收到醬子的卡片,除了驚豔外,真的只有感動~

謝謝妳,古拉,未來這一年,也要持續創作唷~

961230-3

這張是艾瑪拍的照片,請好感動印製而成的明信片。
艾瑪總共做了四款明信片,隨機寄出。
我收到的是二月早櫻版。
沒去過日本賞櫻,看看艾瑪拍的照片過過癮也開心。

明信片背面,雖然沒有艾瑪的祝福,卻有她貼心放上的半年曆。
搞不好有機會還能蒐集成一年曆唷~

要謝謝艾瑪總是無私的給予Blogger這麼多,更開心在今年真實的認識艾瑪。
我想,這應該就是緣份奧妙之處~



部落格的世界讓我結交到許多朋友。
總是有這麼多人貼心的圍繞在我身邊,在我需要安慰時,給我打氣。
謝謝你們,具名及不具名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