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弄得很煩,所以我重新貼了一篇文,
現在已經可以正常顯示加油人次了,
雖然之前的加油付諸流水,但也沒辦法,
只能對來我家幫我加油的朋友們感到不好意思,
請繼續支持我!

只要點上方藍色的加油加油就可以幫我搖旗吶喊嘍~

------------------------------------------------------------------------------------------------

即使日本關西之旅是2006年的事,在一年後的此刻,印象依然如此鮮明。
也讓我,在台灣無時無刻想著美味的漢堡排。

什麼時候,我還有機會再踏上日本這美食天堂?

------------------------------------------------------------------------------------------------
【2007.2.9】[2006日本關西]道地漢堡排,好好吃~

960209-1

在USJ玩到閉園,8點才離開。
團員再集合一下,回到大阪已經近9點。

雖然在USJ有稍稍吃點東西充飢,但這麼晚才吃飯,我的胃已經在抗議了。
依然到地下街裡尋找道地料理。
因為弟弟想吃丼飯,所以挑了間有提供丼飯,像居酒屋的餐廳用餐。

印象中弟弟好像點了豬排丼;我則點了〔炸蝦漢堡排〕。
端上桌的漢堡排大概和我的拳頭一般大,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飢腸膔膔下還要拍照,還蠻折騰人的。

切開漢堡排,滿溢的肉汁,與醬汁混和在一起。
叉上一塊肉,沾著醬汁大口咬盡。
甜美、鮮嫩、多汁的絕美口感,挑起味蕾的嚮宴。
雖然炸蝦有點小尾,而且大多是麵衣,但漢堡排足以讓我乎略。

飽餐後,心滿意足的晃回飯店。

-----------------------------------------------------------------------------------------------

無論是在國外或者在台灣,任何一場旅行裡的美味,都是讓人忘不了的甜美回憶~
你是否,也和各式料理有過絕妙的約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