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7 星期三 天氣:陰時多雲有雨〕

最近天氣真的很不穩定。
星期一要去游泳的計劃,也因為下雨,所以我發懶,下了班就提著泳衣回家去。

原本今天早上的天氣很不賴,隱約還見到陽光。
孰料,中午開始飄起細雨絲。
想想,細雨絲也還好嘛,只要下班時還是這光景,我就要衝去游泳了。下班時,沒雨!
我想是老天爺發揮慈悲心,要讓我把11月底即將到期的游泳票用罄。(雖然很難~)

和同學亮亮相約在游泳池見。
但其實在游泳池裡是各游各的。
我只能說,亮同學你也太強了吧!
整個晚上游了2.2公里,算你狠~

相較之下,我游的距離簡直是他的熱身嘛~ 囧rz

在下班前,Carol叫我距離要游得比上次還長。
咳咳,我做到嘍~
希望能漸入佳境呀!



今日達成目標:熱身50M+650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