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102-1

小嬰兒的成長真的瞬息萬變。

三個多月前,才去Doris家看采凝妹妹
那時采凝妹妹還小小的,很怕生的樣子,不太讓姨抱。
可是這回去,已經一歲的采凝妹妹,已經可以平穩的邁開步伐走起小碎步。
當她緩緩朝我前進,那模樣真的好可愛~
961102-2

前幾天和Carol在下班後先去用餐,然後再晃到Doris家看洋洋及采凝。
客氣的Doris依然準備了東西請我們吃,雖然我們才剛吃飽。

然後重頭戲當然是要跟采凝妹妹玩。
因為12月要重回工作崗位的Doris,要將妹妹送到台南讓外公外婆帶。
這回看完妹妹,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她了。

961102-3

這個年紀的小嬰兒很好玩。
聽得懂你的話,也會到處走走、東模模、西拿拿的。
然後更神奇的是,一向不太得小孩子緣的我,竟然讓妹妹會主動來親近。

時常拿她的玩偶來給我,也會過來讓我抱抱。
雖然我不會抱小孩,不過在這次經驗裡,學會怎麼抱小嬰兒呢!
最主要當然還是妹妹很乖呀~在我懷抱裡都不會亂動掙扎呢!
(除了第一次我不會抱,她掙扎要下來之外! XD)

961102-4

大大眼睛的采凝,長大後鐵定是個人見人愛的美女。
因為我隔天就在公司跟Carol說,我好想再抱抱她唷~
不曉得下回見到采凝是什麼時候?
那時,她還會記得艾莉絲阿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